開車也是會遇到瘋子的…

今天開車往台南的高速公路, 一過收費暫時,因為前方一堆大卡&貨車硬卡搶道, 整個就是把我們小車三台同時擠到最內側車道。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除了我差點和前方的車擦撞的千鈞一髮外。 後面那台三菱Virage也差點撞到我的車。 但是他後來就開始做出很沒品的行徑了…。 當車流秩序變正常的模式時, 他超我的車就算了, 接下來, 一路擋在我面前,甚至是故意煞車逼我也跟著煞車。 當時時速100km/hr,我在內車道。 當我打方向燈時,要切回中間車道的瞬間, 他也跟著切過來中間車道, 再切方向燈,往內車道駛去時…, E04!!! 他又馬上卡我的前方位置, 反正他就是不讓我超他的車就是了。 反覆的左右一直切換車道的我, 也跟著看著他硬擋我前方的路,不讓我往前超越。 真的是遇到瘋子…, 好吧,既然要玩,就陪你玩。 退檔,全油門! 一台1.0的福特好幫手, 就這樣咆嘯式的跟前方故意擋路的1.6三菱Virage開始了路跑模式。 要跟他搞,就是要奮不顧身的亂鬥,讓他覺得我就是想超過他的車。 當然,他就理所當然的配合我,一路卡位到底。 後來,他看到有縫就切車想擺脫我, 我當然是…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開車也是會遇到瘋子的…

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Kavo_killer 3.2 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shu-wei/article?mid=2&prev=9&next=797 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只需要3秒鐘,就能將kavo病毒完全消滅 Kavo 病毒殺手 這是我自己寫的小程式,他有幾個功能 1.專殺kavo病毒 2.殺掉 硬碟 或隨身碟裡的 autorun.inf 跟ntdelect.com 的病毒檔案,所以中了其他隨身碟型的病毒,也是可以殺的掉 3.恢復 不能顯示影藏檔,有的病毒會讓系統無法顯示隱藏檔,用我的軟體可以改回來 這次的kavo病毒會利用,隨身碟,記憶卡,手機傳輸,MP3感染 所以記得把 這些東西接到電腦以後,用我的程式來掃毒喔 (已經更新3.2版)2008 /01 /05更新 下載網址(不支援flash get) http://game76420.myweb.hinet.net/kavo_killer.exe 新功能,解壓縮後可以自行修改殺毒路徑的腳本,限電腦高手使用 有些防毒…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