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軍旅生活

2008.01.01. 軍旅生活 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即使前天才剛放過島休, 但還是發生了一些可以紀錄的事情。 我的返台假似乎又要再度更動了。 因為又改變役期的關係,我的返台假似乎沒有餘假以外, 似乎我的最後一返將只剩下14天。 那表示我的假期就要縮短, 那我定好的機票…不就…<

這篇是個感動的故事….(大誤)

她是城市的白領 Office Lady,他是城市的搬運工人。 高中畢業後,二個人劃著不同的青春軌跡。 可是他們依然保持著戀人的關係,僅僅是保持著: 白天 她在公司裡喝正宗的雀巢咖啡 下班後 她吃他買來的廉價的冰棒 中午 她品味著公司裡精緻的飯菜 晚上 他帶她去髒兮兮的飯館吃並不正宗的蘭州拉麵 她一直認為,這樣的戀情與自己的生活太不協調。 從開始的那一天,便彷彿註定了某一種結局。 他每天去接她,然後送她到所居住的公寓電梯口,輕聲道了晚安便匆匆離去。 那天她突然想撤嬌,便對他說:「背我上去吧!」 他看了看電梯,電梯運轉良好,然後他回頭,說了聲『好』。 沒問任何理由,他背著她,慢慢向上爬。 爬到一半他累了,問她:「休息一下好不好?」 她突然來了興致,嬌嗔著說不行。 他就真的沒有休息,一直爬到她所居住的13 樓。 她問他累不累,他說累,比搬運傢俱還纍纍。 她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她有了一絲感動 ! 但他們還是分手了,因為有時候,僅有感動,並不能夠將愛情維持。 愛情的本身,除了感動,好像還有太多的瑣碎事。 城市裡並不缺一個搬運工人,所以他回到鄉下。 他偶爾會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他現在種著一些農作物,賺…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這篇是個感動的故事….(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