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體會什麼叫做當兵生活…

轉載於ptt的文章 女生想體會男生當兵是怎樣的滋味的話 我覺得這篇文章蠻中肯的 不想簽下去的話 這樣試試看 就知道是啥感覺了 ***************************** 作者: PBDS (風城男子)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當兵休假還有辦法帶女友出去玩嗎? 時間: Wed Aug 22 22:14:53 2007 ※ 引述《vpooh (adolina:)》之銘言: : 昨天我跟我男朋友抱怨: : 我暑假都快結束了… : 都沒有出去玩到 : (一直說他很不用心>< ) : 他說 : 「當兵很累 : 休假就想要睡很多很多的覺 : 不信 來軍旅板問問看」 : 請問當兵的你們 : 休假時是不是還是會儘量帶女友出去玩呢? : 不知道問題會不會很沒意義>///< 現在的當兵時間很短,一下子就過去了 當兵大部份真的都很累,休兩天那種的 大概兩天都會想睡覺,因為不睡,回去不可能會睡得好 休三天以上的,才會比較有時間陪妳 不過,妳也不要忘記了,他也有家人要陪 人家媽媽也是會想兒子的,千萬不要這時候硬要他都陪妳 妳可以做的就是,靜靜的等他退伍 在...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女生想體會什麼叫做當兵生活…

96.12.30 軍旅生活

96.12.30 軍旅生活 恩,在參加23日的金門一日遊後, 等待島休的時光,還真的有點久呢! 短短的兩週的時光中, 不但這個世界在變化,連我也感受到自己連上的數樣變化!! 讓我仔細想想,細說從頭好了。 這陣子有在彈補點駐守白天一陣子, 這裡對我的單位來說,算是一個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