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假的時間回憶 (三)

26日這天天氣不太好,聽說是颱風帶來的影響。 這天我應雯如的要求,跑去台南晃晃。 不過,當我們都爬起來都準備好出發,其實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所以呢,第一站就是到台南吃中餐。 而我們選擇的是在育樂街–「小麻雀」。 這間我從大學知道以來, 到這天我才真正吃到這間的東西。 以前每次想到要來吃得時候,都是星期日…, 這間在週日可是公休啊!!! 終於品嚐到雞腿絆飯了。 不過聽說有漲價,但是我覺得還蠻滿足的啦!! 後來我忽然想吃冰, 在吃完中餐後,我就帶他們去長榮路上的『小茂屋』吃冰。 印象中,這是以前珊珊帶我來吃的,不過是吃鍋燒意麵, 這間的意麵也很好吃,又便宜喔! 那綿綿冰則是可以當作餐後甜點,兩大球35$。 我覺得,這要兩個人吃會比較剛好,一個人吃兩球, 吃到後來會狂冷起來,喉嚨還會咳嗽勒~XDDD 我推薦草莓、花生口味,喜歡梅子、牛奶口味的也可以吃看看。 在吃冰的時候,忽然紫風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邊,原來是想搭順風車啊! 不過很不湊巧的,已經人在台南了,所以後來紫風決定還是搭火車就好。 而我們後來往安平的方向走,雯如說想買蝦卷回去給同事吃。 週一果然人很少,一進去就…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返台假的時間回憶 (三)

聽說會在12月23日解密(我會記得嗎= =?)

恩,其實也沒什麼啦! 單純是公佈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而已…。 因為我現在正在金門當兵,換算時間, 屆時沒辦法即時把禮物送達給本人。 所以在這次第二返的時候, 在今天的十一月三十日這天, 我跑去買了這份禮物: 新聞連結: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89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對方會喜不喜歡, 但是我想應該是會很開心收到啦! 總而言之, 誠心的祝福收到這份禮物的妳『生日快樂!!』 至於會不會解密,看我還記不記得,還有有沒有人提醒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內容倒是真的, 由於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來我的網誌看, 所以不要太早公佈也好!! 大致上是這樣…:)

返台假的時間回憶 (二)

25日這天發生啥事,我想想喔! 喔對!要去唱歌。 本來其實我們想去台南錢櫃唱歌的。 不過,宏益推銷他家附近的一間包廂式KTV, 說點歌很快,包廂也大,重點是便宜。 不過,一開始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了地方。 由於很早就到了該地方,感覺沒有人潮的感覺, 也許大家都是徹夜狂歡,很少有人像我們早上才去唱歌的吧~:P 可是,當我們進到包廂時,後悔了… 一進去就是很惡爛的酒酸味和嘔吐的味道, 而且地上還黏黏的,一整個就是不想待在裡面。 宏益看兩位女生的厭惡眼神,只好拜託服務生換另一個包廂。 換了另一個包廂後,環境算是可以接受了; 只是,包廂內的廁所也是很恐怖! 裡面充滿著非常謎的味道…和著酒酸味、尿騷味、嘔吐味、排水管臭味…, 當發現時,就叫了服務生來,希望能好好打掃或是處理, 結果,不弄還好,弄了更糟, 眼看服務生拿了類似噴香水的東西,我看了直叫糟, 依照以前我自己處理泡過雨水的安全帽的經驗, 噴香水只會變得更噁爛的味道而已,更加提昇臭味的感覺~XDDD 一進去還真的變得更嚴重了。 後來我就自己先讓他們唱歌,我卯起來用紙杯裝水大致的掃起廁所。 雖然後來臭…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返台假的時間回憶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