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的真相…

恩… 好吧 其實已經有陣子就覺得怪怪的了 既然今天看到了事實真相 那我認了 反正這問題一定不只單純當兵這次而已 我想還有其他的附加因素和理由 來造成這次的結果來收場 那一切的一切就這樣雲淡風輕吧 就獻上誠心祝福 我個人還是認為即使少了這層關係 雖然不知道妳是對我怎麼想的 對我而言依然還是朋友 加油!

2007.07.01 軍旅日記

2007.07.01 軍旅日記 這星期發生蠻多事情的,來慢慢回想回憶一下。 雖然之前就知道要去支援打靶的任務, 沒想到竟然是星期一去支援。 害我本來在快樂的站完夜哨後, 有個補休的時間…結果被叫起來去支援打靶… 差點累到爆…Orz 那天天氣好到晴空萬里… 我們本來以為是要去打靶的, 結果不是,我們是去顧靶柱,也就是說去紀錄每個打靶的成績。 人工看靶真的會瘋掉,全副武裝的在估計40。c左右的大熱天, 來回的跑了25次,從滿滿的水喝到一滴不剩, 還拜託長官派人送水來,真的是很痛苦。 跑到最後腳都抬不起來,只能慢步走回掩護區報靶。 那天還超好睡得,輕鬆的就睡了午覺和晚上就寢時間。 不過那天太陽太大了,就算我努力的擦了防曬乳液, 那天手臂和脖子還是有晒傷的情形。 而且那天流太多汗了, 本來不打算洗衣服的,結果被逼要送洗, 整件都是酸臭的溼衣服,噁爛而已啦~XDDD 政戰這星期第一次開始去作需要的工作任務, 我發現我做的「2266」的, 後來還趕不出莒光日要用的資料。 還好輔導長人很好,沒講太多; 但是下星期的資料我還是要準備好倒是真的。 倒是政戰…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2007.07.01 軍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