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遊戲軟體 (台灣高鐵)

PS3 遊戲軟體 (台灣高鐵) 台灣高鐵(限量特典) 透過充滿臨場感及爽快感的「Railfan」暢享旅行的氣氛,充分利用PS3的性能,收錄台灣高鐵由北到南實際拍攝的 HDTV 實景畫面。並且提供西半部駐名的台灣觀光景點及風味美食,運行中的列車以不同角度呈現出。遊戲中採用了可以從各式各樣的角度欣賞馳騁中美麗街景的 Outer View 機能,讓您體驗高鐵奔馳時速三百公里的快感。 台灣高鐵遊戲限量特典內含:台灣高鐵遊戲乙片、電玩通封面知名插畫家「VOFAN」原創設計高鐵車票夾乙個及台灣高鐵導遊書(收錄各景點的觀光和美食情報)乙本 會員價: $1,490 URL: 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 ViewProductDetail-Start;pgid=IpNISoUsGnVSR0ED9VUoC_qZ0000khd_7Fbz?ProductUUID=xAUKAQuxmJoAAAETwnkP9C17&CatalogCategoryID=…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PS3 遊戲軟體 (台灣高鐵)

流沙亂石防盜 這楚墓果然厲害

流沙亂石防盜 這楚墓果然厲害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7/06/19 09:23 記者:【林克倫/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9/57/g1mu.html 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但可不是每座千年古墓都能讓盜賊輕易得手,河南郭庄一座古墓內因設置獨特的流沙、銳利亂石層、假棺木等精巧防盜機關,雖歷經兩千年來十七次盜墓團夥入侵挖寶,卻還能保留數千古物未被盜走,堪稱古墓防盜技術一絕。

2007.06.24 軍旅生活

2007.06.24 軍旅生活 恩,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星期日了。 這幾天,金門的天氣變好很多,有夏日氣候的感覺。 熱度可不輸給屏東,太陽也很兇說…@@ 這星期,POA回來了。 而且也因此確定,我要接政戰這個職務了。 在網路上說這是不錯的爽缺。 不過基於輔仔認同我的能力, 我還是會努力的當好該負責的部份。 蠻多要學習的就是了,像是要準備莒光日的資料報告等。 等下星期就要親自實習了,目前學長返台中, 而且等他回來,我也回台灣受訓了;當我回部隊而學長也退伍了。 所以很多要學習卻沒辦法實際的問到學長怎麼弄。 換句話說,我可要自立自強了呢! 這星期二開始,就開始了密集的站哨了。 有日哨也有夜哨,雖然夜哨會很想睡覺, 但是由於夜哨兩個人一起站,比較不會無聊,又可以輕鬆站; 而日哨就不一樣了,大多都是人車進出,那些都要管制, 我總是忙到手忙腳亂的,還一直出包…。 一看到車要馬上按對講機, 是連上或是庫部的車還要馬上拉鐵鍊放行。 無論出入的車都要喊超大聲的「xx長好!」, 還要注意聽出去的車要去哪邊,真的是做的頭昏昏腦鈍鈍的…Orz 我只能努力的克服和習慣站哨了!…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2007.06.24 軍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