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作曲:陳國華 填詞:陳樂融 (中視金庸八點大戲[碧血劍]片尾曲)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影片:

2007.06.19 軍旅生活

2007.06.19 軍旅生活 今天是端午節,所以就放假了。 但是一點都不開心,因為班長刁軍歌。 被留在營區,差點出不來。 因為我沒聽過旋律音樂的軍歌就是背不太起來。 差點自己都鬧了情緒起來,心中怒喊啊!!! Anyway…後來換哨的班長,叫我們放假出營; 但是,回營就是要背出來, 不過現在我還是很擔心就是了。 剛剛跑去國防部的軍教網頁抓歌, 正努力的聽旋律中, 有些歌曲抓不到,但是還是努力的聽抓到的, 能趕快背住旋律,我就輕鬆了…Orz 總結就是, 縱使今天端午節放假,我還是沒有放鬆到的感覺。 整個精神就是好疲憊喔…。 昨天,我已經開始站哨了。 第一次,總是難免緊張, 後來做的手忙腳亂的,打飯的時候當然就被學長叫去訓了一頓。 所以,我打算下次站哨的時候, 要把電風扇關掉,給他熱就算了, 不然都聽不到車來往的聲音,我不想再被E04啦!! 好吧…內容不多打了, 趕快聽歌背歌比較實在…。 PS. 在我的部隊,要背這些軍歌: * 英雄好漢 * 浩氣 * 高山青(原曲叫做「高山莊」連結只有歌詞沒有音樂)    http://stu.n…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2007.06.19 軍旅生活

聞到男人體味或菸味就高潮…

聞到他的味 她興奮到癱軟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6/23 07:10 記者:記者修瑞瑩/台南市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2/2/g8ke.html 一名家住台南市的女大學生,只要聞到菸味、男性體味等特殊味道後,會有類似性高潮的快感,事後全身癱軟;起初她以為是男友對她下藥,經醫師診斷後確定是一種表現特殊的癲癇。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身心科主治醫師陳金柱指出,癲癇發作有很多種,但以類似性高潮為表徵的病例非常罕見,該名患者經腦電波檢查,確實有癲癇發作時的腦電波不正常放電,可能放電區域與性快感有關聯。 陳金柱說,該名女大學生前來就診時,對病情難以啟口,且說得很含糊;經多次診治,女大學生才說出第一次發病時,男友騎機車載她,她聞到男友身上的味道後,突然覺得興奮,之後就全身癱軟。 她表示,當時她覺得很害怕,全身軟趴趴使不上力,以為男友下藥,想對她非禮,但男友事後並沒有對她不軌;後來又發生多次相同情形,才確定可能自己有問題。 女大學生還指出,有一次在家中聞到父親抽菸後發病,也是「性」奮後全身癱軟,由於過程難以對家人啟齒,一…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聞到男人體味或菸味就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