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新檔車 Quannon 125

這個是光陽在今年車展的新檔車 還不知道台灣會不會賣就是了 基本上各數據都整個糟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光陽的風格 至少有心在開發檔車市場的感覺 是不像三陽 一直把同基礎引擎的狼 改個外觀也要拿出來賣…Orz 阿…廢話太多~囧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下面連結 小老婆 原址: http://www.jorsindo.com/nuke/html/modules.php? name=PhpBB&file=viewtopic&t=19177 縮址: http://kuso.cc/0PcK caradisiac 原址: http://moto.caradisiac.com/Nouveaute-2007-Kymco-Quannon-125-996 縮址: http://kuso.cc/0PcL 至少我發現是用了很多流用的舊零件 老車不怕沒零件可以改了~:)

火狐狸的瀏覽器CG圖~XDDD part2

再補兩張~:D 另外還有他的推廣活動 以下: MozTW將於11/26下午於台北舉辦Firefox 2.0街頭推廣活動, 有償徵求火狐子coser協助推廣。 MozTW會提供火狐子樣式的耳和尾, 其餘衣著由coser自由搭配(可自備火狐子正裝者佳); 頭髮建議可染成茶色。由於活動需要解說, 因此希望coser本人是Firefox愛用者,具有參與推廣的熱情。 如有意願協助者, 請聯繫MozTW成員 JoseSun(josesun at mail.moztw.org) 或BobChao(bobchao at mail.moztw.org)進一步洽談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