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了一款小品遊戲 – planetarian ~ 星之梦~

剛剛玩了一款小品遊戲 planetarian ~ 星之梦~ 故事流暢性不錯 可以慢慢品嚐到結束 有感動到哩 推薦給各位玩~:) 官網 http://key.visualarts.gr.jp/product/planetarian/ 介紹: 降り止まない雨── 30年前、突然の細菌攻撃により放棄された 『封印都市』 今はただ、自律型の戦闘機械が支配する 無人の廃墟 そこに彼はたどりついた 疲れ果て、身を潜めたビルの中に その場所はあった プラネタリウム 昔、満天の星々を眺め 人々が心を癒やした空間 そこで彼を一人の少女が迎える 少女の名は「ゆめみ」 30年の間、訪れる人を待っていた プラネタリウム解説員 彼女は、壊れかけのロボットだった── 「ゆめみ」に乞われるまま 今は動かない投影機を動かすために 彼は時を忘れて修理を続ける 降り続く雨 静かに流れていく「ゆめみ」と彼の日々 遠い郷愁のような毎日が彼の心を揺り動かす 人工の星空に、彼は何を想うのか? そして「ゆめみ」の運命は──?

關於大學發生跳樓事件

昨天學長說他看到新聞跟我說的 嗯…我的直覺大概知道會在哪邊發生 後來知道的狀況是 因患憂鬱症已休學一年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 又跑回來那個地方輕生 大概給學校 給學妹帶來不少衝擊吧 所以今天學校開始努力宣導輔導 也在學校網頁出了這篇文宣公告 珍惜生命輔導文宣: http://192.192.45.17/data/20061132532482.pdf 希望各位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能有親人和朋友能背後支持你

想當賽車手,你的體能合格嗎?

想當賽車手,你的體能合格嗎? 資料來源: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expert_article/url/d/a/060410/5/r4o.html 都說賽車是一種運動,你會不會質疑如果開車算是運動,那滿街的計程車司機也算是運動員嗎?當然不是。對一般人來說,開車是一種「活動」,對賽車來說,開車是一種「運動」。有差那麼多嗎?是的,跑完一場F1比賽,相當於踢一場世界盃足球賽或是打四盤網球公開賽,每場比賽結束後會脫水3公斤,你說F1算不算是一種運動?

純手工 撰寫速度最快的程式碼 CNET授權轉載NYTimes文章/John Markoff‧鐘瑩譯  2005/12/19 新聞來源: http://taiwan.cnet.com/enterprise/technology/0,2000062852,20103229-1,00.htm 很久以前,「電腦」一詞用來形容一群人每天為了龐大的軍事以及工程專案進行煩人的數學運算。 日本人Kazushige Goto的名片上印著「高效能運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幾個字,背後反應的就是同樣的工作觀。 稱現年37歲的Goto為資訊時代的John Henry或許並不為過。

Google開闢網頁向除錯者道謝

Google開闢網頁向除錯者道謝 CNET新聞專區:Joris Evers  02/11/2006 新聞連結: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11226,00.htm Google上個月悄悄在自家企業網站上增闢新網頁,在提供網站安全資訊之餘,也向找出並回報程式瑕疵的資安研究員致意。

用什麼號數的機油

個人在東吳機研回應的文章 我是覺得可以當作參考價值啦 *************************************************** 作者 songming (松樹) 站內 SR 標題 [問題]愛將要用什麼號數的機油 時間 Thu Nov 2 17:39:17 2006 小弟(新手)想知道原場建議用什麼號數的機油… 維修手冊上好像沒有寫建議值.. 至於品牌就不用了…怕大家舌戰…. 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