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黑糖水 減輕過敏 (11/28 自由時報)文/紗紗

黑糖水 減輕過敏 (11/28 自由時報)文/紗紗 逛百貨公司或大賣場時,常常看到有賣黑糖的攤位, 黑糖只要好好運用,國產進口一樣好。 黑糖有排毒功能,家中要是有人食物過敏或海鮮過敏, 馬上用黑糖加溫水喝一杯, 過敏的現象將立即改善,紅腫會慢慢消退。 早晨起床時,發覺有點發燒,今天的班又不能請假, 這時可泡一碗溫黑糖水喝下, 上班後不適感將消除,對忙碌的上班族幫助頗大。 女性經期時手痛腰痠,用黑糖加幾片山楂一起煮, 喝完後瘀血會順利排出,人自然就輕鬆舒適。

哇勒~超搞笑的小動畫…

剛剛看到的東西 真的是笑到快瘋掉…Orz 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內容啊 作者 chalote (反璞歸真,原廠王道。) 站內 ColdBaimotoR 標題 搞笑漫畫日和2 05 時間 Thu Sep 21 11:38:58 2006 別人丟給我看的 ( ′-`)y-~ 好像最近沒看過CBR有耶..op記得說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5VOlhuFjc&NR 我只能說龍宮真的很小氣..haha — ╭┼ Origin: 玩車人的天地 ˙東吳機研站 scumotor.com.tw ┼╯ Author: chalote 從 發表 → ysplin 推:最後還出現了真.浦島太郎 06/09/21 → joeexyz 推:這真的有好笑到… 06/09/21 → FUSION 推:哈哈哈哈,好好笑 06/09/21 → skyey 推:超好笑的啦 06/09/21 → LinJeff 推:哈哈哈~~笑到飆淚 06/09/22 → EGplayer 推:囧 06/09/22 → boom 推:http://0r…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哇勒~超搞笑的小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