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明知的事情還犯錯是對自己不能原諒的…

今天 對於自己如此的行為 我覺得不能原諒自己 自己本來就知道 當時還想說不會犯錯 結果… 還是… 至於對方原不原諒與否 這是由對方判斷決定 但是就目前來說 雖然當下第一時間有說出道歉的字眼 但是事後自省以後 還是覺得不夠誠意 可惡… 為什麼我就不能立即說出完完整整 誠心誠意的在當面說『對不起』? 我還是臉皮不夠厚嗎? 為什麼為這樣… 我是對自己是無法原諒如此的重大錯誤 我不想說理由 也不想再狡辯 「錯」就是「錯」 一切解釋都是理由和藉口….

目前只有滿口的E104而已

ox的 六日的進度完全是『0』 Big5 code搞死我了 php和mysql重新編譯安裝 還是搞不定 陸陸續續出現阿里不查的錯誤 mysql還一直當機 今天修完 reboot指令下完 Jesus!!!! 這台在嘉義的主機整個死當無法連線 $%&%$@︿%$%︿ 本來預定的程式計畫 本來約好和老師討論 整個行程都亂掉了 今天還要考日文 天殺的六日都浪費時間再搞這專題的程式上 好想找個東西發洩 又遇到死當 當下是差點就把螢幕翻掉摔主機 搞什麼鬼啦 回不了嘉義找原因 只好晚上拜託老妹重開機看看了 倒是現在要怎麼去跟專題老師談… 想到胃都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