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耍笨] 不要亂奉獻….

作者 ongong (ongong)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不要亂奉獻…. 時間 Mon Apr 24 13:27:40 2006 ───────────────────────── 我家是虔誠的教徒 星期天依照慣例要去做禮拜 老哥和未來嫂子也一起去 回來的時候 未來嫂子發現 她要奉獻的鈔票還在口袋 但是 “護墊”卻消失了 也就是說 她把”護墊”放進去奉獻袋 ………………………………………….無言以對 分隔線………..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頗寫實的呀… 😕 ********************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原始網址: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3277122.shtml 御宅族迷動漫電玩 繭居網世界 【記者 羅嘉薇】 外星人侵台,想抓地球人來了解地球歷史,於是在馬路邊放個卡通公仔當作誘餌。結果捕獲的,是一個穿T恤、熱褲,戴超厚重黑框眼鏡,因缺乏運動而微胖的中年男子。公仔對他有致命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