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社團的朋友一起去看2006台灣燈會

照片先: http://jir.no-ip.org/4images/categories.php?cat_id=72 這次和上次最大的不同處, 就是一大堆賣吃得攤販。 有心的話,只要路過試吃,應該就能吃飽一餐了~XDDD 倒是今年的主燈–狗年–, 少那去年金雞的氣勢,高度也矮了點,也覺得少了那份特色。 同樣和去年一樣的問題則是, 我的DC一樣是夜拍不能啊~Orz

FW: 談骨質疏鬆症 _ 鈣質與蛋白質的鬥爭

談骨質疏鬆症 _ 鈣質與蛋白質的鬥爭 (重要!) 岳母已經七十多歲了,平常非常注重身體的保養,每天清晨除了運動二小時外,飲食方面更力求均衡,尤其牛奶必定「不少於三大杯」,以攝取豐富的鈣質,她心想,這樣縝密的飲食習慣,骨質疏鬆症絕對與我無緣。 可是,她到馬來西亞旅遊,第二天一個不小心踩空,左小腿斷得碎碎的, 返國住了二個月的院,醫生證實:骨質非常脆弱,有「嚴重」疏鬆症。 像這樣的例子,社會上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