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血液還妳好身材!

清淨血液還妳好身材! 明明已經很努力減肥了,卻怎麼也瘦不下來嗎?問題可能就出在妳的血液喔! 當脂肪開始囤積,人不只會變胖,血中的雜質及代謝剩餘的廢物與水份也會愈來愈多,這些物質可是會堵塞血管,造成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呢! 當然,如果血液流通不順,代謝也會跟著變慢,所以這時就算節食或運動,也很難瘦下來! 現在就跟著Vita一起學「清血減肥」法,讓妳瘦得輕鬆,人也變得健康有元氣! 企劃製作/ Vita編輯部 從習慣著手,養成「清血生活」! 血液暢通了,減肥就會變得很容易,整個人的精神也會變好!基本上,只要多吃能清血的食物,並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1個月後就能清淨血液,達成減脂生活! 清血減脂生活5大基本守則 將下面5個生活基本守則,隨時謹記在心,就可以輕鬆達到清血減脂的目的啦! 1.排水消腫,排除體內多餘水份。 喝水的確能稀釋血液濃度,但是過多的水份卻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原因。 因此,多吃些利尿食物,如白蘿蔔、小黃瓜、西瓜及梨子,可以幫助身體排水,將囤積體內的毒素一併掃除。 2.消除便秘,保持腸胃暢通。 如果以植物做比喻,腸胃就像「根」一樣,負責吸收身體需要的養分,如果腸胃不順,就無法順利吸收營養…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清淨血液還妳好身材!

呵護腎臟的方法

呵護腎臟的方法 尿毒症常悄悄地來,該如何預防?讓我們告訴你10種呵護腎臟的方法。 發病時他是實習醫生,剛開始覺得皮膚一天天變黃,但自忖身體向來健康, 所以就不放在心上。有天早餐後突然打嗝不止,用盡各種方法都停不住,直到 下午才止。當天晚上發現自己睡不好,覺得胸悶、呼吸急促,要坐著才能入睡 ,即使空腹也常覺得噁心想吐。夜闌人靜時,他懷疑自己是「心臟衰竭」,卻 不敢去證實和找原因,直到全身水腫、呼吸困難,被同學帶去急診,「尿毒症 併發心臟衰竭及肺水腫」,冷冷幾個字帶走他生命中的陽光。 他們都是腎臟衰竭病人,也就是俗稱「尿毒症」患者。根據健保局統計,台 灣現已有超過3萬1千名因為末期腎臟病需要洗腎的患者,且每年以10%比例成 長,每年新增2,000多位的病人。 然而,腎已經出問題的人數更多,卻大多不自知。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 張宗興指出,台灣目前潛在尿毒症患者總數是洗腎人口的5倍,將近15萬人。 因為,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腎臟出了毛病,等到覺得不舒服時,常常是末期腎 臟病,必須洗腎。 腎臟壞了往往沒有症狀也不覺得特別難過,是因為兩顆腎臟(俗稱腰子)就 和肝臟一樣任勞任怨,默默扮演著體內下水道…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呵護腎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