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美眉 紅遍全球

iPhone美眉 紅遍全球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
f_MAIN_ID=323&f_SUB_ID=2952&f_ART_ID=145768

一名在鴻海深圳生產線組裝iPhone的年輕打工妹,在一夜之間爆紅。生產線員工用將出廠的iPhone手機為她拍攝,在出廠前忘記刪除,手機後來賣到英國,買到的英國消費者在網路貼上照片,透過網路力量傳遍全球。

(圖/來自網路)

網友一度擔心鴻海會解雇這名員工,但鴻海表示,應該不會,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由於鴻海將在今天公布半年報,業績同樣深受全球矚目,法人希望,這次的半年報能一樣美麗。

【聯合報╱文/蕭君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