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FAIRY TAIL魔導少年

FAIRY TAIL魔導少年

這部漫畫大概是最近所看的一部長篇作品了。
妖精尾巴這個魔導士工會的設定,世界觀蠻有趣的。
當時會注意到這部作品,主要是在電視看到該作者前篇的RAVE聖石小子才注意到的。
而在2017今年,也把十來年的劇情也完整的交代結束,雖然沒有海賊王或七龍珠長篇。
但是劇情一樣是熱血的編排,強中自有強中手,敵人也不會是永遠的敵人。
重點一定是要有歸屬感,把工會當做家,夥伴當做家人,才會有無限的力量和信念去打敗侵擾的敵方。
這樣有趣的設定,作者很厲害的也把整個前後的故事連貫起來。
所以不會感到劇情平述無聊,加上魔導、工會這樣的設定背景。

另外,內容蠻多角色的個性造型都很鮮明,女性角色有些也會讓人萌萌的。
有機會要來入手整套漫畫蒐藏吧!!

臺灣之前電視有中文版的動畫,當時因為是斷斷續續的瞄到,所以看到漫畫總會浮現勾起當時看到電視的回憶。
總之很熱血,可以盡情享受劇情的作品!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AIRY_TAI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