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日語: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乎哇!!!~
真的好像很久沒看這種單純的校園喜劇戀愛劇情的動畫。
果然24集的內容,一路高潮迭起,劇情故事編排都不會太差。

這部男主角,是迷惘的尋找自己應設立的目標,看著周遭有強大能力的同學們環繞。
要如何找到自信和信念,這真的還是需要有同僚間的彼此砥礪和鼓舞,才有辦法達成吧。
一個走在世界級頂端的藝術家兼生活白痴,這種高反差的角色也蠻有趣的。
一個離鄉背井,要實現因興趣當聲優的夢想前進,這種努力的角色很令人感動。
兩個互相成長的青梅竹馬,因彼此的能力差異,阻礙了相戀的情結設定,雖然老套但也甘之如飴。
一個因頭腦太好而難以融入一般人相處的宅宅,因為這個宿舍生活,慢慢可以恢復融入人群的轉變。
這就是高中校園生活的人們,有各自煩惱各自目標的有趣之觸。

雖然離當初嚮往如此的學生生活,已經過往雲煙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這部值得,甚至可以勾起那段有趣的生活,有感動到!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6%AB%BB%E8%8A%B1%E8%8E%8A%E7%9A%84%E5%AF%B5%E7%89%A9%E5%A5%B3%E5%AD%A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