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WRITE

Rewrite(日語:リライト)

這部大概是近期所看的動畫中,不知道要怎麼撰寫感想的一部之一。
不是說故事不好,而是事件概念的資訊量有點大,但又不像物語系列那麼複雜的內容。
這也就是從遊戲改編成動畫有困難的地方,太多可選擇的結果了。
也因為這樣,第一季的前十集真的是很鬧疼的一群學生的故事,但是又充滿著疑問又疑問的內容看完。
還好第一季最後一集還是有把它帶到最糟糕的結果,讓觀眾能知道故事架構和想表達的價值觀。
世界毀滅、重生不斷著重複著,主人翁想找到一個可以接受的劇本,還真的蠻困難的宏觀但又決定結果的選擇題。
動畫最後是要攻剋最困難的女主角,劇情編排會感覺很混亂,不過過程和細節有些不交代並不影響主線想表達的劇本。
看完說是感動嘛?還是說原來如此的結束啊?真的很難表達這種劇情的感想,給各位自己體驗看看好了。

總之,劇中的穿插音樂,有些歌曲真的蠻好聽的,難怪感覺有陣子上榜在YOUTUBE裡面。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Rewrite

小說版、動畫版、架構於可能發生的故事概念的差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