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我還蠻喜歡這部走寫實系的畫風,而且參入魔戒、神鬼奇航概念中的中古世紀+妖魔鬼怪的設定。
整體故事劇情的大綱,是為了防止(解除)封印中的巴哈姆特再次破壞這個世界。
神、人、魔都在其中想盡辦法,把被賦予關鍵鑰匙的半魔半神的少女弄到手。
每集的故事劇情都蠻緊湊的,節奏很快的可以享受從頭到尾的鋪陳,算是蠻有趣的。
而且看起來似乎是手游才是原始正版的來源,這部動畫是沒有感覺到有所馬虎之處。
像是,不死族的殭屍少女和被流放前貴族騎士的邂逅(?)、以及本篇的風流男主角被惡魔女主角強制執行任務之類的、酒鬼神官大人發懸賞任務給賞金獵人。
至少故事還算蠻喜歡的,不會很悶,穿插場面總常有搞笑的片段,可能因為個人歡那種詼諧中帶點莫名其妙的正經故事吧。
可以看看喔!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5%93%88%E5%A7%86%E7%89%B9%E4%B9%8B%E6%80%9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