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粗點心戰爭Dagashi Kashi

粗點心戰爭 Dagashi Kashi

這部動畫的主軸,是在探討日本各地實在存在的零食。
就是大部分七年級生小時候,會去雜貨店買便宜的零食的產品,也就是日本所謂的「粗點心(Dagashi)」。
看動畫的設定,這類的食品大概都是日幣一百、兩百左右,大概相當於臺灣的五元、十元左右的零食。
雖然量不多,便宜到暴了!但是給小孩子在買在吃的小東西,也是蠻有趣的觀點。
動畫雖然短短的十二集,不過有些出現的粗點心,其實在自己的經驗和家鄉中,都是似曾相似的喔!!

至於女主角的人設,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沒看過漫畫的人,以動畫內容來說,就別去看WIKI破壞夢想了~XD)。
尤其是眼睛,其畫風蠻特別的,有一種獨特的美感,因為跟一般長看到的畫法不太一樣。
而且女主角,對粗點心已經是如痴如醉的吃貨狀態,似乎也不能歸類城天然呆就是了。
另外因為設定是巨乳,又可以給腿控的同好,感覺同人的H漫也有出了不少,可以阿絲阿絲一下(誤),哈。
也因為這樣,正統的故事中,也有這個惡趣味,於每集總有出現。
然而,雖然糟糕的項目與內容已經想歪時,卻又好好正經的扳回劇情內容,真的時讓人又恨又愛啊。

看起來目前漫畫還在連載,除了動畫以外,也是另一個選擇喔!

wiki: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7%B2%97%E9%BB%9E%E5%BF%83%E6%88%B0%E7%88%AD

1 thought on “「動畫」粗點心戰爭Dagashi Kash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