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測你的好色度~

答案是我有100%的實力…Orz

浴室-測你的好色度~

想把舊浴室好好更新,但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只能更改一種地方, 這時你會更想要改哪裡?
1.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窗戶
2.可以輕鬆入浴的大型浴缸
3.換上亮晶晶的瓷磚
4.馬上會熱的熱水氣


選“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窗戶”  好色度80% 非常好色。
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很注重感觀感受, 在沐浴的同時還想要觀賞到美麗景色。 對異性也是如此,你很在乎對方的容貌和身材, 要求高高的你好色程度也不低。

選“可以輕鬆入浴的大型浴缸”  好色度50% 隱藏性好色。
你喜歡實際踏實的感覺, 大大的浴缸讓你覺得泡浴也很方便, 是一個比較在乎實際物質的人。 至於一些縹緲的追求在你這裏還沒有開發出來。

選“換上亮晶晶的瓷磚”  好色度20% 沒興趣。
你真是一個超級的管家類型, 一點點錢都會把它支配到最能產生價值的地方, 你對好色基本沒什麼興趣, 在你認為美女帥哥看看就好, 如果要自己投入精力去追求那簡直是在浪費。

選“馬上會熱的熱水氣”  好色度100% 超悶騷好色!
你非常喜歡享受的感覺,就算是洗澡也絕對要舒舒服服。 由看來你對異性的方方面面都會非常的敏感, 當有特色的異性出現,都能立即勾到你的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請輸入下列驗證碼計算後阿拉伯數字 (Translate it, if not Taiwanese to post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