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視 082 行車記錄器 簡易測試

新的雙鏡頭行車記錄器(路易視 082)測試 整體畫質很普通 晚上無燈光狀態下有點慘 不知道是不是鏡頭的cmos能力問題 有空玩其他的鏡頭看看 路易視 082﹍晚上路燈與無燈光測試 https://youtu.be/tz4l-V9knrc 路易視 082﹍下午日落測試 https://youtu.be/RRmf9r8i03o 固定方式很簡單 拿那個3M的新型魔鬼黏處理一下 前鏡頭: 後鏡頭:

米其林Pilot Street後胎 撿到SM250試用

之前因為R3的輪胎換好一點的倍耐力(SPORT DEMON)。 所以撿這條R3原廠後胎給SM250用。 米其林Pilot Street胎型是尖型設計。 沒想到反而滑胎出腳可以造就更好的接觸面積~XD 本來昨天跟好人去騎梅山36彎,以為異常順暢是錯覺。 沒想到今天再跟好人去騎阿婆彎,竟然彎道可以跟著大改FZR消胚?! 總之,這樣的胎行反而變的好好騎喔…。 有點神奇的感覺。 不過,因為這個胎沒有鋼絲層,胎壓真的要相較高一點。 需要打到34PSI,比較沒有因為胎壁不夠強,造成異常的彈跳晃動感。 比較看看這條胎可以撐多久好了。

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

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的心得分享和紀錄 前齒盤: 可以用SRX250(我的是新的輸出軸)。 他廠選擇JT Sprockets JTF1553.14 14T https://chainsandsprockets.co.uk/products/jtf-1553-front-drive-motorcycle-sprocket-14-teeth 後齒盤: 可以用R3的後齒盤 + 光陽碟盤固定螺絲。 他廠選擇JT Sprockets JTR486.45 45T https://chainsandsprockets.co.uk/products/jtr-486-rear-drive-motorcycle-sprocket-45-teeth 搭配的鍊條,以前後齒盤14、45來說,選120目的會多幾節,可以安心服用不怕不夠長。 這樣的設定,六檔巡航可以80km/hr,轉速不會偏高,相對油耗比較好。 (如果要提升拉轉扭力13、45比較有感覺) 前輪和後輪的車軸心軸承規格為6004 2RS。 因為CPI於輪鼓最外層,沒有多設計個土封油封的構造。 所以,即使軸承本身已經有塑膠雙蓋,還是很容… Read more (完整文章內容)CPI SM250 前齒盤、後齒盤、鍊條

東洋輪胎TOYO DRB 205-45-16輪胎第二次更換

這次是第二次使用東洋輪胎TOYO DRB 205-45-16這個規格 不過第一次用的是日本製造 這是第二次用的改為馬來西亞製造 是有在網誌看過 馬來西亞廠的製程比較先進 理論上不會差日本製的太多 而且我的公司有交機台到TOYO馬來西亞廠過 同事的經驗對那裏是不錯的印象 反正價格也便宜一點 就沒有太過鳥毛的 選擇了這個馬來廠的版本 換算回去之前的第一次 大概跑三萬多下課(使用兩年)…Orz 這次要注意一點胎壓好了 之前胎壓放太多 又常常抽筋大腳蕭胚 磨耗太快 定位重做 感覺還蠻花時間的… 不過這次針對自己的車況比較明朗 後期吃胎的原因 也了解是來是後輪的定位有跑掉的關係 BEFORE: AFTER: 這次新胎的感受 感覺恢復成原始更安靜的滾動狀態 但是舊胎來說 即使快磨耗完了 老實說滾動的噪音也沒有明顯增加很多 整體評分來說 對這條胎的印象很好 雖然價格算是性能胎價位等級的…

粗點心時間 小豬拉麵 和 美味棒

還記得之前看過漫畫和動畫的粗點心戰爭Dagashi Kashi 這次去日本旅遊 還真的有看到滿是粗點心的雜貨店 嘿嘿 當然要買美味棒和小豬拉麵啊!! 我覺得小豬拉麵的口味我比較喜歡 比其他在便利超商買的泡麵好吃太多了 是很簡單的麵體和豚骨高湯口感 小小一杯 但是會吃的粗飽的那種 真不虧是給小孩子吃的便宜粗點心(比日清拉麵還便宜) |

YZF R3換胎胎 倍耐力 SPORT DEMON

想說SM250的輪胎後輪已經極限了 又聽說最近倍耐力前後一套有特價 乾脆就把R3的輪胎給交換 原來原廠的輪胎不像有鋼絲層的感覺 超軟Q的 難怪原廠建議的胎壓值超高的…冏 希望換了這組SPORT DEMON 能改善路感和煞車制動…XD 是說 原廠框雖然看起來很輕 但是拿起來真的蠻重的 倒是平衡配重算蠻平穩的少 幾乎沒有貼太多鉛塊 只是換胎維修似乎設計的很不人性 不太好拆換 一個人也很難搞說@@ (準備換胎中的阿水) (Pirelli Sport Demon 110/70-17、140/70-17) (原廠胎超軟的 是沒有鋼絲層 純紡紗層的米其林胎嘛… 冏) (倍耐力140/70-17後輪展開還蠻好的形狀弧度) 其他照片連結: 這組輪胎的介紹: 摩托車胎新選擇 Pirelli發表Diablo Rosso II (R)、Sport Demon http://am.u-car.com.tw/25628.html 產品:Pirelli Sport Demon 規格:110/70-17(前輪)、140/70-17(後輪) R3和SM250都能使用